•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应邀出席2017年建筑卫生陶瓷产品质量提升大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排灌及节水 发布时间:2017-12-14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主办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暨“2017年建筑卫生陶瓷产品质量提升大会”于2017年12月11—1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省质检院排灌及节水产品检验所所长朱双四作为总局专家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朱双四在《2017年度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质量抽查分析及提升研究》的报告中,针对2017年产品实施“双随机”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进行分析研究,并对GB 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中不合格率高的“管螺纹精度”、“酸性盐雾试验”等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使企业和相关检测机构更好的理解和使用现行标准。同时在现场与相关企业就标准引领产品质量提升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