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编辑:赵静斌 信息员:张馨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2日上午,汪龙余副院长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明年工作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在质检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履职尽责,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在全面推进“12335”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努力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紧紧围绕质检事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发展、参与发展、推动发展,为省质检院打造第一政府实验室和国内优质检测品牌作出积极有效的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