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副院长指导召开食化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品化学所 发布时间:2017-08-10

8月8日上午,食化所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童宁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指示。童宁副院长听取了所内各科室负责人及所班子成员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所内上半年所内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对所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童宁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食品化工所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童宁副院长指出,食化所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一直以来工作非常辛苦,取得的成绩也十分突出,虽然也存在一些问题,但所内对问题都有清醒的认识,对改进的措施也有相应的计划,频繁的内外部审查实质上也帮助了所管理水平的提高。


童宁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加强学习。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党建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三是要加强管理方式、方法、理论的学习。力争把下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