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文明创建

省质检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3

6月29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圆满完成。省直工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直文明办主任何海波,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何汉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黄晓华、童宁、汪龙余出席会议,院属各部门、质检所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总工程师黄晓华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省质检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青年团员先锋岗”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省质检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通知》等有关创建文明单位系列文件。

会上,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何海波主任为省质检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全体人员作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培训,对省质检院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金辉副书记充分肯定省质检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海波作专题讲座)

何汉翔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推进质检事业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文明单位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对增强团结、提升能力、促进工作、改善对外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体现以人为本、推进质检事业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文明创建工作只靠领导重视和组织推动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要有各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要有清醒认识,每个人都是文明争创的主角,每个岗位都是文明争创的关键。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履行职责使命、推进质检事业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开展精神文明争创活动,充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创新机制,努力增强发展活力,将我院打造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新时期检验检测机构。

何汉翔要求,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领导力;要以夯实党建工作为出发点,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驱动力;要以传递质量信任为切入点,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生命力;要以推动质检文化建设为抓手,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执行力;要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目标,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向心力。

何汉翔强调,今年是“十三五” 规划实施开局和我院战略转型发展关键时期,也是各项工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谋求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抓住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契机,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全院整体文明程度,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争创文明单位意义重大,事关质检事业改革与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争创工作中去。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