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文明创建

省质检院各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黄元 来源:管理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3月22日下午,由省质监局计财处党支部牵头,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节水排灌支部、电子电器支部、机械轻工支部和纤维纺织支部在海恒社区南湖春城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我院各支部党员在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纺织服装、卫浴产品、家用电器、珠宝玉石等选购常识,详细讲解如何辨别“黑心棉”、如何鉴别玉石等专业知识,并现场开展了免费检测服务。得到了过往群众们的积极响应和肯定,纷纷拿出自己疑惑的产品前来咨询、鉴定。

            省局计财处党支部、省质检院各支部与南艳湖社区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省质检院各支部此次以“雷锋精神”服务社会的志愿活动,让消费者树立了安全消费的价值观。发扬了省质监局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精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与群众间的联系,进一步树立了质监系统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