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文明创建

排灌节水所党支部与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9-02-25

       为构建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化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5日上午,安徽省质检院排灌节水所党支部与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2019年度结对共建协议。

       协议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宗旨。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整合党建资源,实现双方互动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双方就目前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将通过落实共建协议书的内容,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共建共赢新局面。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双方将通过党建理论共学、工作互促、活动共行、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