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复评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省质检院顺利通过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复评现场评审。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评审细则》等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通过巡查实验室、查阅体系人员和设备档案资料、现场操作考核、座谈交流、口头问答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设施、环境条件、人员能力、仪器设备条件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全要素评审。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高度肯定了省质检院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认为省质检院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能够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省质检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升检测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消费者的餐桌安全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