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全院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检验检测机构的担当使命,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聚力攻坚点,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省质检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