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主题教育

【强党性】省质检院廉政微视频作品入选安徽省纪委监委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彭达 来源: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近日,省纪委监委发布了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情况,其中,省质检院策划制作的《清廉·传承》微视频作品被评为精品微视频,成功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廉洁·传承》微视频作品以蒙太奇式的表现手法,将“廉洁”这一主题通过新老两代质检人四十余年的传承故事,创意性地呈现出来,体现了质检人在面对利益诱惑时的廉洁底色。该微视频形式创新、内涵丰富,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卓有成效,在党员干部群体中反响热烈。
       这是继2021年获评精品微电影后,省质检院廉政微视频作品再次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作品的呈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省质检院廉洁文化建设的载体和形式,更使得廉洁文化的传播更加直观、高效,充分发挥出廉洁文化浸润引领和育人教化功能,不断厚植清正廉洁文化土壤。
       未来,省质检院将结合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继续创新传播方式和内容,加大力度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实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思想基础,护航安徽质检高质量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