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中德合作“提升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的能效和安全性”项目结题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徐娜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3-11-05

       11月1日,由安徽省质检院主持建设的中德合作“提升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与安全性”项目结题会在合肥召开。Tü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GIZ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中华区项目负责人刘景姝、山东省质检院院长孙玉泉出席会议并作成果总结,安徽省质检院副院长宣萍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GIZ、TüV莱茵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实验室规划、标准翻译、人员培训、设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山东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人才引育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介绍与经验分享。安徽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主要负责人系统总结了项目执行成果,他表示项目实施期间,通过四方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符合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近年来,安徽省质检院始终聚焦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精准契合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测试项目的建设,不断为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的安全与能效提供测试标准和技术支持,为新能源车企及相关产业链提供优质测试服务,为中德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搭建桥梁。

      未来,安徽省质检院将继续依托本项目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领域深耕细作,秉承团结协作精神,共同为产业升级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发挥应有作用。

      TüV莱茵大中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负责人,安徽省质检院科技规划部、电子电器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