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上海市质检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许瑶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4日,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鹏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何纲健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研能力、检验技术水平和近期发展建设等情况,就建筑节能、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轨道交通服务及家具检测业务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黄鹏飞简要介绍了上海市质检院业务范围及近期发展成效,就业务开展、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他表示,将与安徽省质检院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为服务长三角市场监管一体化、质量基础设施能级提升贡献技术力量。     
       会前,黄鹏飞一行还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2周年”主题图片展,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家具检测部分实验室。
       省质检院国安中心、国建中心、地铁工程部、家具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