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2023年安徽省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巢湖举办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王林桥 来源: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18至20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省质检院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巢湖举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一级调研员赵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纪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出席开班式。
       赵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徽省消费品召回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下一步,全国消费品召回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力争开创全国消费品召回工作新局面,着力以高质量消费品召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纪昌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省局决定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各地市场监管局和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机构更好的开展召回工作。与会代表要以本次培训班为载体,共同探讨、研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照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共同为安徽省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作出积极努力。
       授课环节,培训班分别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信息部主任田晶晶、消费品部副主任宋黎以及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与会代表做了题为《消费品缺陷线索采集与处理要求》《消费品召回法规及典型案例》《消费品召回企业备案流程》《召回请示流程宣贯》的讲座。
       座谈会中,与会代表还就我省目前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为我省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建言献策。
       全省各市市场监管局、部分县(区)市场监管局代表,以及省缺陷产品召回中心、市级分中心代表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