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学习无止境,标兵在身边 ——省质检院员工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党委办公室、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8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行表彰。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支部方文加同志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

 

       自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以来,方文加同志始终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以学促干。在生活中,他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切实加强了对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掌握,并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省质检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常态化开展督学促学。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持续增进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质检院党委将持续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大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实践能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