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卓越绩效赋能高质量发展——省质检院参加浙江大学卓越绩效管理与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进一步提高卓越绩效管理水平,10月10日,省质检院组织实验室主任以上负责人参加了浙江大学卓越绩效管理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前,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丁祖权亲临培训现场为省质检院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范茂华、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参加。

       丁祖权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战略,增强使命担当,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感,忠诚履行质量把关责任,在质量安全上不留死角,坚定不移地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要紧紧围绕卓越绩效管理推进,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持续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为抓手,促进质量管理创新,实现质量水平进一步跃升。要紧紧围绕长三角市场监管一体化,不断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坚持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进一步找准深度融入的突破口和发力点。要紧紧围绕学用一体,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强交流学习,锚定创奖目标,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乐。

       童宁要求,要争当勤思好学者,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尊重老师、尊重知识、尊重经验,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要争当学以致用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实际夯实理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要争当团队协作者,坚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尊重他人、理解他人、帮助他人,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奋力推动安徽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文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举办,共分两期,每期一周。培训紧紧围绕卓越绩效管理,通过集中教学和实地教学的形式,邀请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教授、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员等专家学者,讲授了中国质量奖评审要点和申报技巧、标准化政策及浙江实践路径、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卓越绩效模式、质量诊断工具和方法、打造质量竞争力追求高质量发展、中国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趋势等课程,实地参观学习了中控集团公司和大华股份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