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强能力 优服务】省质检院召开全院技术负责人会议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张文明 来源:科技规划部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2日上午,省质检院副院长宣萍在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组织召开各检验所、直管实验室技术负责人会议。

       会上,宣萍对全院各检验部门“十四五”规划及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标准制修订与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创新与技改项目开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她指出,各检验所、直管实验室技术负责人是各检验检测领域技术工作的绝对骨干,要切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业务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夯实技术基础工作,主动走访调研、积极学习借鉴,以扎实细致的调研、充分深入的论证,确保上好项目、选好课题,为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科技规划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对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技改工作、上岗考核、文献查询、科研申报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科技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