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2023年4月院务工作会议暨质检大讲堂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唐沁雨、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4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4月份院务工作会议暨质检大讲堂。院领导何纲健、朱双四出席会议。

       本期质检大讲堂安排了院资质申报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经办人作了题为《资质申报管理系统建设成效》的讲座,讲座围绕项目背景、项目要求、流程设计、项目难点、项目成效、项目展望等六个方面,对资质申报管理系统的建设过程和功能定位作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朱双四在点评质检大讲堂时指出,院资质申报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历时长久,倾注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大量心血。系统建成后,实现了全院资源的有效整合,发挥了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高效化,体现了有错必纠、化繁为简、精益求精的“管理创新”精髓。
童宁强调,各专业所要充分认识建设院资质申报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系统当成日常工作中的重要工具,结合实际、及时做好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充分发挥系统的积极作用,为全院事业发展推波助澜。
       院务会议传达了省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效能建设、安全内务、报告及时率、业务收入等专项督查结果,听取了各专业所、地铁工程部、两大直管实验室、两大平台、业务科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管理创新年”52条重点工作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4月份党建、行政及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宁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一季度以来,全院干部职工坚持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砥砺奋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一季度“管理创新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童宁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战略,充分利用“揭榜挂帅”模式,坚持科研服务发展,靶向招募博士后。二要高度重视国家监督抽查和省级监督抽查的投标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标书把关,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务求工作实效。三要认真开展制度修订工作,系统梳理各领域各方面管理制度,明确制度之间管理边界,不断加强制度管人管事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攻坚破难,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五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事业发展环境。
院领导何纲健、朱双四就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干部职工分别在院总部基地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及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视频分会场参加质检大讲堂。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院务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