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徐丽娜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1日下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副总裁晁德文一行赴省质检院调研交流。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陪同。

       座谈会上,朱双四对伊利集团副总裁晁德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省质检院发展近况、人员组织架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了省质检院“12335”“124”发展战略体系实施和质检文化建设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认真总结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着力在方法标准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合作,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伊利集团副总裁晁德文对省质检院在专业领域形成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高度认可,对院方开展战略体系与文化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发挥双方在食品安全管理和专业技术领域的优势,强化检测技术和方法的深度交流,共同助力“食安安徽”建设。

 

       座谈交流前,伊利集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检验检测实验室。

       办公室、食品化工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