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8日,根据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院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部门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童宁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是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省质检院围绕双招双引、科研技改、质量管理、人才建设开展了多项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斐然。希望同志们围绕重大项目建设、重大业务拓展、干部队伍建设和综合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职工代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本着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为院创新驱动发展提出了近20条意见和建议。

       最后,童宁要求,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各部门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落实责任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提出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到位,为我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发展动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