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你点我检办实事 敬老孝亲暖重阳 ——省质检院联合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宣传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食品化工所、品牌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省质检院联合省市区赴合肥市包河区振亚老年公寓,开展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养老院活动,以行动表达敬老、爱老之情。


      活动中,我院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监管处相关负责人教授大家科学认知保健食品,帮助老年人群体了解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提高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醒老年消费者要正确鉴别、购买保健食品。

      活动还邀请了执业药师为老人们提供血压、血糖、尿酸等测量体检服务,工作人员热情悉心的服务工作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孝为仁之本”,“百善孝为先”,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流淌在华夏儿女血液里的文化基因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坚持“问检于民,问需于民”的思路,把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作为我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深入开展“你点我检”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市场等系列活动,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为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贡献技术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