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微电影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播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10-11

      日前,在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全省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我院策划拍摄的微电影《情与礼》被评为精品微电影,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并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和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七位一体”平台进行集中展播。

      该影片以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口罩产品检测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为基础,通过戏剧化的呈现手法,系统还原了当时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情景,反映出市场监管系统在疫情发生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职责担当。通过故事体现了省质检院工作人员在面对利益诱惑时恪守廉政底线,确保检验检测数据公正性的时代使命。

      省质检院党委该作品的拍摄、制作高度重视,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院纪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院各先锋团队积极参与,通过影片对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反腐防线, 坚持为民办实事,从而筑牢思想和道德防线。影片的制作也充分展示了省质检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