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高宗宏出席省质检院干部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许瑶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728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年稳出席会议并宣布任免文件。省市场监管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何汉翔主持会议,省质检院主要负责人童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高宗宏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局党组的决定此次人事调整是省局党组在充分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认真谋划、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质检院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质检院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

      高宗宏省质检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理清思路,开创质检工作新局面

      高宗宏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建设一支讲大局、讲团结、讲作风的质检铁军二是要坚定不移提能力,着力增强服务市场监管、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双招双引”的技术支撑三是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一岗双责”严纪律,严格按照要求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接受监督。

       高宗宏要求质检院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谋求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成绩,为服务市场监管和支撑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