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质检院组织召开安徽质检院“卓越实验室”评选办法宣贯及实施细则研讨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71日,省质检院组织召开安徽质检院“卓越实验室”评选办法宣贯及实施细则研讨会。会议邀请靳广春、翁贤敏两位专家对卓越实验室细则进行审查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会议,质量管理部、各检验所、直管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卓越实验室”培育及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初稿),阐述了开展“卓越实验室”活动的目的、意义。与会专家就如何开展卓越实验室培育及评选及培育路径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实施细则》进行了研讨。

      会上,翁贤敏表示,要加强全员对标准的学习,深入理解挖掘特色,讲好质检故事,善于使用过程方法及先进的管理方法。靳广春充分肯定了我院“卓越实验室”活动,并就开展好“卓越实验室”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宁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专家的指导,更加坚定了我院迈入卓越的信心,下一步将组织对“卓越实验室”实施细则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各实验室乃至全院的管理水平和经营绩效。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