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开展织物密度技术比武

发布编辑: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人员技术水平,切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6月17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开展了纺织品织物密度检测技术比武。科技规划部纤维纺织所技术小组承担了此次比武的组织、考核和监督等工作。

        本次比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依据GB/T 4668-1995《机织物密度的测定》,针对纺织品物理性能开展专项比试。

        比武当日,纤维纺织所质量负责人介绍完毕《机织物密度的测定评分细则》,10名具备资格的检验人员随即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比武开始后,参赛人员立即进入紧张状态,一步步有条不紊的进行操作,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全神贯注,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为一线检验人员搭建了互相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全所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提素质的热情,进一步实践了质检工匠精神下一步,我院将以技术创新年系列活动的具体落实为抓手,持续加快技术能力建设,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