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设备设施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下午,省质检院在包河基地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邀请安徽领安消防公司的郝松鑫教官主讲消防安全知识,并就灭火器操作及扑灭火灾等进行了实操演练。


        参加培训及演练的人员主要是新进人员、安全员和院应急消防队员。通过培训演练,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了消防救援的基本操作技能,为保障安全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和演练活动,是根据省质检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进行的。近年来,省质检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传达落实省局重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连续制修订安全责任制规定,形成了安全管理“1+X”制度体系,并对附属相关具体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加强制度宣贯,落实日常检查,坚持每月一督查、半年一总结,逐月落实安全隐患整改。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按照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系列部署,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实现和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