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全服务进万家 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活动”在省质检院成功举办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沈敬平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0日下午,“安全服务进万家 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活动”在省质检院燃气器具检测基地举办。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和我院机械轻工所联合主办,来自行业、企业及消费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幕式上,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相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我院在燃气器具领域的检测能力与相关资质、服务案例及优势项目。本次活动还安排了部分新旧技术对比、稳燃密闭舱展示、无缝不锈钢内胆承压演示等项目,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关注和好评。

       此次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活动是我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是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 为提升质量服务”使命和“大服务”的又一具体举措。下一步,我院将不断加强与热水器行业的沟通、联系、服务、指导,积极为相关企业提供质量提升和质量诊断服务,为热水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