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率队赴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06-03

      520日,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业务总监、电子电器所所长宣萍率党办、品牌中心、人工智能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及电子电器所相关负责同志赴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能效和安全性项目开展调研交流。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平等陪同。

 

       调研期间,倪平在招商局检测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倪平对省质检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招商局检测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童宁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概况、新能源汽车安全及能效测试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新能源汽车检测平台的运行、未来申报国家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有关负责人还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电控、电机、智能网联、充电系统、安全等项目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双方合作长效机制,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发展。

        此次调研,对我院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能效和安全性实验室建设、技术及人员等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建设好省质检院新能源汽车安全及能效监测平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能力换资质,打好“技术牌”,不断提升自身检验检测能力,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新能源汽车安全及能效测试平台顺利开展,努力更好的服务安徽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