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对标长三角 共谋新发展--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419日上午,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蒋扬名董事长一行到调研交流。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何纲健副院长及电子电气所节水排灌所、食品化工所、市场拓展部、科技规划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何汉翔对蒋扬名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创新驱动发展及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相关工作思路作了交流。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蒋扬名董事长对省质检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检测实验室建设布局(基建)、业务发展业务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

        双方表示,新时代新阶段检验检测行业面临更大改革发展空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始终把创新作为发民的第一驱动力,积极推进以提高经营效益为导向的市场化创新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业务技术人员和相关领域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前,蒋扬名一行还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国家排灌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部分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