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获“2020年度安徽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好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0

      近日,我院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质检杯·安徽市场监管好新闻”评选活动中斩获2020年度安徽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好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在省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省局办公室及有关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大市场监管格局下的形势任务,坚持“信息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强化三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我院党委对新闻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将信息工作与品牌创建、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相结合,放在突出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专门制定下发了新闻宣传管理和审批有关制度,教育引导全院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体意识,着力构建以人人善宣传的大宣传工作格局。二是建好三支队伍,构建宣传网络,通过组建专门的新闻宣传信息员队伍、新媒体信息员队伍和上下联动的督促员队伍,构建了融通各部门、协调各方面于一体的纵横交错,上下贯通,内外结合,高效运作的新闻宣传工作网络,确保了信息资源收集得到、深挖得来、采编得好、发布得了、宣传到位。三是围绕三个重点,服务中心工作,一是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举行的重大活动,以及国家出台的重大政策和市场监管系统的重要工作、重要节点,推出系列新闻宣传;二是围绕“四大服务”愿景重点强化新闻宣传中心任务;三是围绕重大专项工作强化新闻宣传重点工作。四是健全三个制度,促进工作规范,通过不断健全考核奖惩制度、信息通报制度和协同策划与联动推进制度,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持续规范,长效提升新闻宣传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和准确性。

       下一步,我院将坚持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在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上狠下功夫,强化技能培训,强化指导协调,强化深挖总结,努力构建辐射面广、精良高效的内外部新闻宣传工作网络,传递质检声音,讲好质检故事,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