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赴蓝天家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品质量提升暨十四五规划家具专项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颂玲 来源:党办、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赴合肥市瑶海区开展家具产品质量提升暨十四五规划家具检测专项调研,并在蓝天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出席交流座谈会,与蓝天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星火家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家具检测项目、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及家具实验室、设备设施部、人力资源部、党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何汉翔指出,支持企业发展,维护企业品牌形象是省质检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省质检院始终秉持“人民质检为人民”的质检精神,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以检验检测推动生产工艺动态调整,为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争取市场份额提供技术支持。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迎合市场需求,把“不行”变成“怎么能”,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何汉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为企业产品质量“把脉问诊”,服务企业产品质量提升等工作融入省委省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工作部署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企业争取支持政策、创新项目和生产要素。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通过与企业党组织交流共建,探索形成“一对一”的长效帮扶机制,以质量提升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要高度重视,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检验检测、采购质量把关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要在广泛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给予企业满意答复。

       会后,何汉翔一行还参观了蓝天家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样品展区,更加直观、深入了解了企业检测需求和管理模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