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2-02

       128日下午,省质检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预备党员及1月、12月政治生日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1月和12月过集体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童宁为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党史》、《苦难辉煌》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神情庄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许下了永远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童宁郑重地为预备党员赠送党徽,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 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童宁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开启。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多次大转折,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之所以能够不断地化危机为机遇,从挫折走向转折,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其中有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就是党在大转折中的危机领导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童宁强调,开展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定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信心,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同志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童宁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所有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学习的时代,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使自身的素质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三是要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子的精神,结合着院里即将全面深入推进的“双创”活动,在各项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进,争做排头兵,不仅要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还要在党员中做好表率。期望在座各位能够再接再厉时刻保持初心,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保持奋斗姿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彰显本色,在发展中坚定初心,锻造自己,为安徽质检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