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开展客户走访暨职工乒乓球对抗赛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切实加强与本土企业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质量技术需求,1月20日,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带队,赴安徽宏升科技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客户走访,并共同举办职工乒乓球对抗赛。 

      汪余龙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座谈,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质量提升方面的迫切需求。在企业负责人提出相关需求和意见建议后,他要求,省质检院要发挥好技术优势,务实客观的帮助本土企业健全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控制,切实加强联动促进企业质量提升,持续推进标准化和创牌创奖工作,助力和服务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乒乓球对抗赛中,双方单位分别派出7名队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你防我攻,充分展现了运动竞技水平。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相互指导,互相鼓舞。

通过此次开展,院企双方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架起了省质检院与其他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达到了以球会友、促进合作的目的。

       近年来,省质检院通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交流,整合发挥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任用,下一步,将继续提升检测技术水平,做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