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顺利当选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标准化分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1日,由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主办的省质量和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标准化分会成立大会暨安徽标准化论坛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及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江家如、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教授、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张纲分别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条件下的安徽标准化”、“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标准化工作再认识”做了精彩演讲。

       会议宣布成立省质量和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标准化分会,省质检院入选标准化分会会员单位,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担任副会长。

       省质量和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为省质检院帮助企业制定团体标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我院更好地服务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