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6日,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就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测试平台进行交流合作。中科院技术创新院吴仲城院长、TüV莱茵业务总经理刘鹏、TüV莱茵高级项目经理马睿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宣萍介绍了省质检院近年来在电子信息技术应用、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标准制修订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就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测试平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仲城院长介绍了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及中科院合肥创新院有限公司建设及运营情况,并表达了共建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测试平台的强烈意愿。

      双方就项目合作形成良好共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签订相关协议,促项目尽早落地。

      据悉,随着蔚来汽车,江淮大众,大众新能源等新能源项目在合肥落地,合肥市已经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基地,新能源汽车相关测试需求逐步增加。省质检院在2019年便开展了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项目调研及交流活动,并在今年3月召开关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产品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省质检院锂电池产品的检测及国际互认项目的开展铺平道路。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项目顺利开展,努力更好的服务安徽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