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与六安市金安区政府高宗保副区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10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与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高宗保副区长一行,就开展院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何汉翔院长在座谈交流时指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始终坚持政府实验室定位,特别是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综合质量技术服务等方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与六安市金安区的广泛合作,可以利用省质检院的技术资源为辖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支撑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宗保副区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六安市金安区产业分布情况和支柱产业状况,并表示下一步将与省质检院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摸查辖区企业技术服务需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事项,共同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何汉翔院长陪同高宗保副区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国家质检中心基地EMC电磁兼容实验室、业务大厅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

       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朱双四、业务总监宣萍和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