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汪龙余副院长带队到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吴照堃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16日,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副总工程师方明及机械轻工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汪龙余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对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中心员工在工作方面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他指出,新的一年中心员工既要做好本职检验工作,也要积极参与到科研项目中去,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另一方面院要发挥江北分院的窗口作用,扩大影响力,积极调研企业需求,争取开拓新的业务。

       会后,汪龙余副院长和副总工程师方明一行对轨道中心的实验室、厂房、危化品仓库等重点部位以及办公区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汪龙余副院长都认真询问设备近况、值班安排、应急措施,仔细检查设备断电情况和重点部位安全情况。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