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塑料密度的测定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阮景涛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9日机械轻工所收到了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的《NIL  PT-2006塑料密度的测定》能力验证项目的满意结果通知单。

       塑料的密度是指在规定温度下单位体积物质的质量。参加本次能力验证的91家实验室来自塑料研究生产、汽车制造、电器生产、管道生产、进出口及质量监督检验等行业。我机械轻工实验室严格按照GB/T1033.1-2008 ISO1183.1 2004)《塑料 非泡沫塑料密度的测定 1 部分:浸渍法、液体比重瓶法和滴定法》 A 法(浸渍法)规定的方法进行实验。

       本次能力验证可以客观、准确地反映出各参加单位塑料密度的检测能力和检测水平,取得的满意结果证明了实验室具备该项目的检测能力,证实了检测结果的可靠性和准确性。评价结果表明,我院在塑料密度的测定检测领域具备较高的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