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办公室 财务部专题传达省质检院2019年度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2

        8月1日上午,办公室、财务部召开部门会议,专题传达了院2019年度半年工作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思想大讨论调研成果交流会8月份院务工作会议、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7月份工作,并就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作出了具体安排。办公室、财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半年工作座谈会是在主题教育暨思想大讨论活动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院干部职工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办公室、财务部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及要求入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着力统一思想、统一步调,认真对照要求,切实解决好“三个什么样”的问题。要深刻领悟、认真学习各专业所和市场拓展部有关党建、团队、科研、业务、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认真对标找差距,崇严尚实抓整改。

       会议要求,办公室、财务部全体职工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当好促进发展做好服务的实干者,要对标提升,着力当好助力稳中求进、创业升级的担当者,要坚定不移地团结一心,协同创新、务实进取,为实现“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