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一行来省质检院学习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9

       719日上午,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李立副院长质检业务部、轻工中心、材料中心、电气中心负责人一行8人来省质检院就轨道交通建设材料检测事宜等进行学习交流。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场拓展部、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对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就轨道交通建设材料检测抽样、检验及报告发放、资料报送流程;参与人员设置;检测方案制定和项目确定原则;检验时效的把控;分包产品及项目资料的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李立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重庆院的基本情况后表示,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下一步,要加强与省质检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省质检院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为保障合肥市民的安全出行贡献技术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