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国家网架钢结构质检中心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张砚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全面了解国内先进的钢结构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机构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经验,有效推进省钢结构中心建设工作的开展,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切实做好前期的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布局等工作,省质检院钢结构中心筹备组一行三人会同长丰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于417日至18日赴国家网架及钢结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徐州)进行调研。参观了国家中心实验室并与国家中心王浩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首先明确了依据省中心筹建任务书中的标准和项目该如何配置设备和布置实验场地,有利于尽早完成设备招标、验收和培训工作,为省中心通过计量认证打下重要基础。其次,通过对标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先解决省钢结构中心从无到有的问题,下一步再结合合肥市钢结构企业的实际情况和检验检测需求,逐步提升中心能力和人员能力,更好的为我省地方产业发展服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