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派员陪同省局监督处走访调研怀宁县安徽省纸杯产业聚集区部分企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殷兵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8日,省质检院风险预警中心、食品化工所派员陪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黄文革副处长等一行,前往怀宁县安徽省纸杯产业聚集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主要就近4年怀宁县生产销售的不合格纸杯情况与安庆市局、怀宁县局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黄文革副处长就企业产品的质量、责任、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专家在会上对企业产品质量的检验、生产环境和原材料把控方面提出了合理性建议。怀宁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企业原材料方面的质量控制,从源头抓起。

 产品质量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切实提高检验检测水平,强化质量管控模式,为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