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完成家用电器、电动车充电器、取暖器等产品市场购检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林桥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8-12-29

       受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委托,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于2018年12月顺利完成家用电器、电动车充电器、取暖器等产品购样检验工作。

      缺陷产品召回制度作为一项国际通行的产品安全监管制度,是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维护消费品安全的重要手段,在预防和消除缺陷产品可能导致的伤害,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安全方面有着积极作用。

      省质检院高度重视此次缺陷召回市场购检工作,在购样过程中覆盖流通领域和电商平台,在检验过程中逐项审核把关,力求全面收集家用电器、电动车充电器、取暖器等产品质量缺陷信息,并在第一时间将检验结果报送至省局稽查总队和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省质检院将按照市场监管改革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意见精神,继续为省缺陷产品召回中心做好技术支撑,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