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效分委会会员参观国排中心检测实验室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李梦雨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5日上午10时许,近100多位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效分委会会员来到安徽省质检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实验室进行参观。


      参观期间,水效分委会会员对国排中心检测实验室的建设、检测范围、资质能力、人员配置、实验环境、新建项目给予肯定,并针对部分设备进行了检测功能咨询。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1年6月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基础上批准设立,2003年6月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计量认证(CMA)、机构验收(CAL)、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2003年9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正式成立,是第三方公正性的法定检验机构。

       “中心”重点承检各种用水器具产品,大力开展AS、BS、ASTM、ASME、NSF、EN、CSA、ISO等国外标准的检测。“中心”于2005年5月份通过澳大利亚SAI-GLOBAL机构评审,成为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和WELS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中心”于2008年7月份通过美国IAPMO机构评审,成为美国UPC认证和加拿大CUPC认证的授权检测实验室。

      多年来,中心以“诚信公开 科学权威 高效满意 创新提升”为质量方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服务”的思想,推动我国节水、节能事业的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