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选送作品荣获省直机关“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竞赛优秀奖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团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近日,由省质检院选送的彭达同志作品《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在省直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省质检院团总支自接到省直机关工委的竞赛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青年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团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彭达同志,将十九大学习心得与我院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工作职责紧密结合,撰写并录制了《扎根基层,奉献青春》主题参赛作品。作品观点鲜明、层次清晰,展现了省质检院青年党团员良好的素质与风范,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团总支将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扎根基层,奉献青春》为蓝本,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全院青年党团员的教育引导,鼓励大家对标对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青春,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