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再次蝉联I类检验机构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何韵 来源:办公室、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通报了2018年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情况,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再次蝉联“I类检验机构”

       省质检院自2012年原国家质检总局开展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开始,连续7年被认定为“I类检验机构”,并多次名列安徽省内“I类检验机构”首位,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I类检验机构”常青树之一。

       据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本次考核了承担监督抽查、许可证发证检验、风险监测及其他检验工作的检验机构共计876家。其中,承担过监督抽查工作的检验机构761家;承担过生产许可发证检验任务的机构234家;承担过风险监测任务的机构170家;承担过其他检验任务的机构312家。

       全国被考核机构中,Ⅰ类检验机构165家;Ⅱ类检验机构530家;Ⅲ类检验机构177家;Ⅳ类检验机构4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