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陶瓷密封片水嘴专项国抽任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李梦雨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8-11-08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顺利完成了2018年陶瓷密封片水嘴产品国家监督抽查的检验工作。共承担30组产品的检验任务。

      在接到陶瓷密封片水嘴产品国抽检验任务的中标通知后,实验室负责人迅速组织检测人员从样品接收,样品保存,检测设备故障排查,以及实验过程、实验数据、报告编制、汇总材料编写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培训。在检验工作进行期间,检验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在保证检验工作有条 不紊的进行,检测数据真实可靠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国抽检验工作。

      本次国抽工作对摸清国内陶瓷密封片水嘴产品的行业特点、督促企业增强产品质量意识、规范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