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应邀参加首届中国“质量链”发展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信息中心(品牌推广中心)、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6日,以“质量链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首届质量链发展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安徽质检院作为省级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现场发布的“五位一体”全程质量支撑体系(QBBSS)标准,涵盖了产品信用要求、标准要求、检测要求、溯源要求、保险要求等方面,以此为基石构建的QBBSS质量链,全程为产品制造、流通、消费的全生命周期提供质量管理提升服务,通过质量生态建设,系统性的解决质量问题。同时建立质量保险机制,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质量链”系统中的关键一环,安徽质检院近年来,紧密联系企业,围绕企业质量提升的需求,积极主动发挥优势,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立足检测范围和项目,寓服务于日常工作之中,全方位服务客户,保障“第一步”的质量;开展服务十大行业质量提升行动,为行业企业“开方把脉”,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当地社会经济由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