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成功中标内墙涂料产品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招标项目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丁燕 来源:食化所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6日,2018年第4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招标项目尘埃落定,安徽省质检院成功竞得合成树脂内墙涂料产品招标项目,这是我院首次参与内墙涂料产品的国家监督抽查任务。

     接到招标任务后,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十分重视,对招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署,食化所拿到招标评分细则后仔细研究,在时间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所领导带领各成员团结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

     近年来,安徽省质检院都参与了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产品质量国家联动监督抽查任务。这次又顺利入围国家监督抽查任务,无疑是对我院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此次竞得内墙涂料产品对我院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在油漆涂料产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