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体现院党委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7日,院党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主题活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媛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院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质检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何汉翔慰问老党员)

在慰问过程中,何汉翔亲切询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和疾病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质检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丁媛丽慰问困难党员)

何汉翔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关照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困难党员要特别关心,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晚年生活。

院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