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2017年度优秀QC小组评审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1-24

    123日,省质检院开展2017年度优秀QC小组评审,根据《省质检院质量标兵及优秀QC小组评选暂行办法》、《省质检院QC小组活动实施方案(暂行)》的规定,由质量管理部根据要求组织对优秀QC小组申报材料进行实地核实,经过QC小组项目负责人汇报、评委会集中问询后,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QC小组名单。


(评审现场)

    一等奖1名:

电子电器所管理提升QC小组的“私有云在专业所管理中的应用”,授予“2017年度优秀QC小组”称号。

   二等奖2名:

电子电器所家用及类似用途电器QC小组的“电热管产品可靠性测试方案”; 

机械轻工所探索勇士QC小组的“绝缘子弯曲负荷性能测试工装的设计与研制”。

   三等奖3名:

建筑节能所光伏组件检验QC小组的“光伏组件功率检验的缺陷验证方法”; 

机械轻工所能效之星QC小组的“商用燃气灶具热效率检验技术能力提升”;

电子电器所电线电缆导体电阻项目QC小组的“导体氧化测试方案”。

   其余申报的8个QC小组为鼓励奖。

   评审会由童宁副院长主持,评委组由童宁、丁媛丽、方明、王国兵、胡涛、储大勇、戴福文七位专家组成,质管部何韵统分,纪检监察室王小婧全程监督。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