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耐电化试验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董磊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8-01-15

        日前,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收到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颁发的耐电化试验(CVC2017M02)能力验证计划结果通知单,结果满意。

       本次能力验证的共有27家检验机构参加,共有15家实验室获得满意结果,占参加实验室数量的55.6%12家实验室为不满意结果,占参加实验室数量的44.4 %

耐电化试验是电子电器产品测试中常见的测试项目,自收到试验样品后,电子电器所立即组织相关检验人员结合标准GB/T 4207-2012与作业指导书,深入研究、分析,根据测试计划,圆满完成此项能力验证计划项目。

       通过本次能力验证计划,有助于了解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对标准的理解,提高检测工作的一致性和有效性;有助于发现测试中的共性技术问题,为标准和测试进一步发展提供技术参考。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